玖尾—芒空温狱食堂阿姨

这里玖尾,是名渣渣coser,lofter用来存档正片

  #凹凸世界#
  #单人长条#
  #我想要你的小心心#
         
coser 玖尾
妆娘   玖尾
文案   玖尾 南柯
摄影   叶子
后勤   森白 @三木白-森白白白  狂影
后期   霁未名
排版   露露 @露伴叁叁

             我可是非常讨厌弱者的

             毕竟

             你们卑微的努力不过是无望的挣扎

             一群战斗力只有五的
      
             渣渣

             无论你们是继续追赶所谓的希望

             还是抱着绝望在底端去自暴自弃

             都改变不了你们会输的命运

             这可是一个实力代表一切的地方

             弱者

             本就不该出现在这里

             这里是凹凸大赛

             即不是游戏也不是玩笑

             你可以是举起武器来试图反抗我

             也可以尽情的去耍什么花招

             我会用实力告诉你

             放纵任性可是强者的特权

             毫无疑问

             能赢得这场凹凸大赛的人

             只可能是我
        
             这里的NO.1

             嘉德罗斯
  
             No doubt about it
                    
             Strength represent everything
                 
             You are bound to lose the fight

  【特地拍出来庆祝第二季的,距离开播倒计时九小时!】

  【文案是照着狂妄之徒的歌词改的,最后的英文也是摘取歌词里的】

  【虽然入圈很久,但这是第一次出cos的正片,第一次自己画男妆,我很用心的在出嘉德罗斯大人,虽然还是有很多bug,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出的嘉德罗斯!也谢谢因为这套片子陪我折腾了这么久的众人!】

【第一百回上传,我传了一个小时emmmm,我就不信缩小一圈还不行】

评论(9)

热度(28)